回到醉夢溪畔 政大校友餐會-漫漫歲月的漂泊和歡笑重聚 相似之情景下回不知何年何月 看看我們思念的容顏之連續鏡頭吧 親愛的同學們/國立政治大學新聞學系第44屆畢業同學2014重聚第3攤5月17日~古典吉他老師 施夢濤Guitar Poet Albert Smontow/Guitarist 吉他詩人 /古典吉他家 古典吉他教學





漫漫歲月的漂泊和歡笑重聚 相似之情景下回不知何年何月
看看我們思念的容顏之連續鏡頭吧 親愛的同學們
此組照片經Epson Perfection V600 Photo Scanner專業修圖軟體之透視圖調整
攝影者-施語香

 



四張連續鏡頭生動而有趣,帶出劇場效果,但可惜從儷園飯店出發的一票同學還在236公車上。
此組照片經Epson Perfection V600 Photo Scanner專業修圖軟體之水平和透視圖調整,攝影者-最後一張照片右邊之學妹。

 


何敏亮 施夢濤和易寶安攝於政大校園

永遠矗立陽光下的cycle和他永遠的學妹愛人— 與梁華興。

 



 

其實更完整說明我使用的是adobe photoshop element 9正版 但因購買Epson Perfection V600 Photo Scanner機器時附贈 若需圖像掃描必兩者皆用---我年輕時在歐洲拍下的正負片因它而繽紛於網路 但很費心力 時間

  
012 吉他家Europe landscap歐洲風情畫-2無酸相簿Guitarist Smontow @ Albert的相簿隨意窩 Xuite 相簿



一個滿滿的歡呼 一個偷偷的微笑 讓我這個尋劍的東方遊子不至於人困馬乏 我為找尋一把可以珍愛的吉他 而遠赴歐洲 卻意外成了西班牙吉他代理商和收藏家 也將多次旅行當作詩 音樂和藝術之遊學 
點進去上面連結的網頁,再點擊「幻燈片」,所有照片皆是以上兩者之神奇重現。驚訝夢濤竟走過那麼多精彩之路,其實我在歐洲比在臺灣更豪邁許多!

 
陳景昌 神父,用V700帮我的頭髮染黑可能嗎?
施夢濤 景昌的頭髮是ok 我的則恐怕得耗時一個鐘頭 另一位同學我最好問一下公司有無V2800機種
陳景昌 4O年同學會我跟XX先去染好再拍比較快,你白的有型,不必更動
施夢濤 好吧 那我就繼續叼箸煙斗 直到頭髮全白 鬍子也全白
Willfly Chen 施妹妹好厲害
施夢濤 施妹妹從小跟著老爸到處旅行拍照 目前記錄是第三臺汽車 共五個國家
Willfly Chen 師傅你們一家子也太優秀了吧
施夢濤 努力彈吉他 努力旅行 努力帶著吉他去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