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吉他老師 施夢濤-藝術即人生-吉他詩人 古典吉他演奏家








阿爸幫我取名叫施國良,我自己取名叫施夢濤(寫詩及作曲用之筆名),號枕月樓主、醉語亭長。有時上電台會自稱二十一世紀最後一位文人,吾雖不諳棋術,但能吟詩、譜曲、揮毫暨撫琴之所謂「文人」,已如恐龍般惟博物館中方得一見。
我從事過許多行業:寫詩、作詞作曲、演唱、演奏古典吉他、古典吉他作曲編曲、音樂教育、音樂著作、書法、攝影、出版、傢俱設計、工藝製作、吉他製作、國際貿易等,就是沒當過歌星,所以,沒有藝名。
我小時候一直有一個夢想-
那天高雄港 和仁愛河因颱風而海水倒灌了,我要跟媽媽要一個大大的洗澡盆和長長的竹竿-划船去上學


更多吉他演奏家施夢濤老師詳細資料  點閱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施夢濤老師吉他教學目前開授以下數項課程

古典吉他課
民謠吉他課
吉他作曲課
作詞作曲課
兒童吉他課

個別或小班  每月上課二至四堂
由吉他家施夢濤老師親自授課

無論是否有基礎  甚至看不懂五線譜
皆歡迎來電冾詢  報名

歡迎聯絡

TEL:(02) 2363-5550  0928-236963  施夢濤 老師
施夢濤樂器百貨公司  音樂學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