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星夜六弦琴-Dear同學,我們一起走過長堤,走過指南路,也走過了渡賢橋。今日又從夢濤軒回到醉夢溪畔,回到貓空茶山。一樣的貓空,一樣的星夜,一樣的六弦琴,一樣的…Guitar Poet Albert Smontow/Guitarist 吉他詩人 施夢濤老師/古典吉他家 古典吉他教學 迺妙茶廬























貓空星夜六弦琴Dear同學,我們一起走過長堤,走過指南路,也走過了渡賢橋。今日又從夢濤軒回到醉夢溪畔,回到貓空茶山。一樣的貓空,一樣的星夜,一樣的六弦琴,一樣的…Guitar Poet Albert SmontowGuitarist 吉他詩人 施夢濤老師/古典吉他家 古典吉他教學 迺妙茶廬


 
 
我和這一群同學有著說不完的溫馨和俠情往事----
喝完凍頂烏龍,也聽完小小吉他家ANNA SMONTOW演奏的西班牙小夜曲,易大俠、何老大和開華博士說「FATHER,唱首歌來聽聽,如果你能感動後面那兩隻木刻山豬,讓它活起來跳舞,我們就陪你喝到天亮!再跟你搭機一起去紐約露營、划船!」---在貓空五月的夜晚
 

後面的木刻山豬聽完一首愛爾蘭民謠秋夜吟之後,真的逃走了!

 




我準備組一團到美東去瀚林大學士之後哈佛博士安琪家後院露營、划船,何老大己答應當領隊。
安琪說:
請在 2015 六月之前哦!
秋季賞楓論酒;
冬季玩雪品茶;
春季䠌青採莓;
初夏遊湖垂釣;
風花雪月之賞心樂事,盡君選之!
夢濤說:
四個我們全選了,但玩雪我的亂馬小紅可能會卡卡;有勞安琪君代租雪地摩特車一部,我在法國見過她滿街跑,前有二輪、後一輪,樣子真是又帥又酷!

 
醉夢溪四劍客+小小吉他家施語香~月光下的貓空茶山情歌   Keith Yik 和何敏亮
如此不凡饗宴貓空茶館幾時能有,我們大力珍惜了我們跨世紀的友情,那友情和音樂相擬,皆是無價!開華這次回臺始終跟緊何老大,有何老大、施董和施董的BMW罩他,真是讓他樂歪了!
曉文說: FATHER,你很不一樣,很特別。我們珍惜。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兩個小妹妹天真又有趣的互動
泰戈爾是這麼說的-詩人即兒童。我的愛徒Willfly Chen也算是一位詩人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