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風情畫-1中共向台海丢飛彈時,我在法蘭克福國際樂器展覽會場。第一時間,許多世界各國的人知道我來自台灣,都主動表達尊敬與佩服之意,於是我既驕傲又尊嚴地點起了荷蘭雪茄…。~吉他演奏家施夢濤老師 古典吉他教學classical guitarist Albert Smontow Taiwan Guitar Poet










中共向台海丢飛彈時我在法蘭克福國際樂器展覽會場
第一時間許多世界各國的人知道我來自台灣
都主動表達尊敬與佩服之意
於是我既驕傲又尊嚴地點起了荷蘭雪茄…。
拜讀了我政大新聞系同學靜宜詩人鄭懿瀛之大作有感而發


九二一大地震時,我在巴黎市郊,第一時間,許多法國人知道我來自台灣,都主動表達哀悼與祝福之意,讓我既驚訝又感動。
昨天尼泊爾發生7.8級強震,已知有1800人罹難,哀生命之消逝,悲人間之苦難,我們也同聲哀悼,並為尼國人民獻上最深的祝福。-靜宜詩人 鄭懿瀛






萊茵河上


從1993年起連續三年前往德國。

第一年 驚豔歐洲藝術與文化之美,並從維也納回來。
第二年 縱歌於萊茵河上,帶回生平擁有的第一支西班牙吉他。
第三年   開始到法蘭克福從事國際貿易,又再次旅行萊茵河畔,
            接著為尋找名琴而流浪到西班牙。

歌德的故鄉在德國萊茵河支流緬因河之畔的法蘭克福(Frankfurt),是我拜訪的第一個歐洲城市。
西元前兩百年日耳曼民族首先來此開墾,目前是德國的金融中心與商業大城,其機場規模僅次於巴黎、倫敦,為歐洲第三大國際機場。法蘭克福今以傑出的經濟和貿易活動聞名於世。在文化上則以誕生歐洲第一詩人「歌德」為榮。~吉他演奏家施夢濤老師 古典吉他教學classical guitarist Albert Smontow Taiwan Guitar Poet


鄭懿瀛 哈哈,吉他詩人在歐洲各國幫台灣做了許多浪漫的國民外交哦! 
施夢濤 送掉了許多雪茄和書法作品,但也收到許多雪茄、紅酒和擁抱。
鄭懿瀛 擁抱比較重要,哈哈 

施夢濤 在西班牙千萬別隨便說adios,否則會被擁吻到趕不上飛機!(adios的中文意思:再見;辭別;祝君一路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