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家的情書-2永遠的17歲/我無與倫比的牽手小我17歲,看起來也永遠17歲。彈起吉他來彷彿是歐洲某中世紀古城音樂學院-主修古典吉他和鋼琴,副修曼陀林的畢業生。~古典吉他家 施夢濤老師Guitarist Albert Smontow



吉他家的情書-2永遠的17/我無與倫比的牽手小我17歲,看起來也永遠17歲。彈起吉他來彷彿是歐洲某中世紀古城音樂學院-主修古典吉他和鋼琴,副修曼陀林的畢業生。~古典吉他家 施夢濤老師Guitarist Albert Smontow



        永遠的17

我無與倫比的牽手小我17歲,看起來也永遠17歲。
彈起吉他來彷彿是歐洲某中世紀古城音樂學院-
主修古典吉他和鋼琴,副修曼陀林的畢業生;
這一點和我最相近,也最迷人。
她是我永遠的潔卡蘭塔!
      永遠的夢中的情人!

所有聽過她演奏六弦琴的愛徒們和夣濤軒至友皆可挺言-
老師的讚美如他珍藏的巴西玫瑰木古典吉他般清透而潔卡蘭塔
Brazilian Rosewood Jacaranda
巴西玫瑰木-潔卡蘭塔!
古典吉他演奏家之-
夢中的情人!

巴西玫瑰木始終保持著“聖杯”木頭的名聲,
它醒目的外觀-木紋色澤等吸引著每一位吉他家和愛好者;
它的諧振,緻密,美觀,具有悠久的歷史等特質-
為天下吉他製作家所共賞。

其豐富的泛音、充沛的音量和那飽滿、曼妙的音色-
無不夜夜令人魂牽夢縈!
Brazilian Rosewood Jacaranda
巴西玫瑰木-潔卡蘭塔!
古典吉他演奏家之-
夢中的情人!

筆者珍藏之西班牙手工吉他-巴西玫瑰木古典吉他演奏琴(特製收藏琴)共計十把
655mm × 6  654mm × 2  650mm × 2

http://blog.xuite.net/smontow/twblog/88123543



























TEL:(02) 2363-5550 0928-236963 施夢濤 老師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1號9F-2
施夢濤樂器百貨公司 音樂學苑
email: smontow@msn.com

吉他,吉他家,吉他演奏家,吉他教學,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教學古典吉他初學,古典吉他老師,台北古典吉他教學,台北古典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民謠吉他,民謠吉他教學,民謠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民謠吉他,
進口吉他,進口西班牙吉他,進口古典吉他,西班牙吉他進口總代理,西班牙手工吉他西班牙吉他品牌,古典吉他品牌手工吉他,手工古典吉他,全單板古典吉他,台北市大安區樂器行,古典樂吉他譜,古典吉他名曲,西班牙吉他名曲,古典吉他教學五線譜,古典吉他教程,古典吉他演奏家,古典吉他演奏曲,古典吉他演奏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