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吉他教學(53)用一張嘴彈的,那一把叫…-空心吉他!蘇格拉底說「知識即德性」,故唯有在終身學習的人們之間,才能擁有真正的友誼。~吉他演奏家施夢濤老師 古典吉他教學





太陽升起時「醉夢溪」畔的晨霧將會悠悠散盡。
那一個偷走了阿爾伯特FATHER吉他的XX的同學!
一卡車梨山高麗菜和二十箱德國黑啤都搬好了沒,
彎彎台七甲宜蘭支線和巍巍太平洋蘇花公路~開慢一點!

夢濤胼手胝足,堅毅卓絕。
20歲舉辦人生第一場古典吉他獨奏會於醉夢溪畔,
24歲寫作出版第一本民謠音樂著作暢銷兩萬本於台灣,
26歲創立「長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董事長拓進出口貿易於國際,
…………

這些事我極謙虛又低調,
竟過了30年才讓學妹蘇子華緩緩知曉。

那一個偷走了阿爾伯特FATHER吉他的XX的同學!
不要謊言傷人又弄髒了美麗「醉夢溪」半條的溪水,
不要用「搶風頭」三個字糟蹋了那一把純情的吉他;

那是一把傳奇的吉他,
一張嘴,
彈不來的!

不要35次到處放話說-
螞蟻小姐有了大象的孩子!
搞到後來又說河馬和烏龜也應該去驗DNA!!!

最後不得不哲學家一下:
用一張嘴彈的,
那一把叫
-空心吉他!

------------------------------------------------------













彎彎台七甲宜蘭支線  2010  九月拍攝於四季國小


亞里斯多德說朋友有三種-
快樂、利益和美德,其中美德最為可貴。
亞里斯多德將友愛視為一種德性,
或說友愛包含著德性,或友愛是建立在德性之上。
簡單說,真正的友誼只存在於品德高尚者之間。
蘇格拉底說「知識即德性」,
故唯有在終身學習的人們之間,才能擁有真正的友誼。

學習音樂
學習藝術
學習人生
學習將熱情給那知道珍惜的友人

----------------------------------------------------------------


陳曉蘭 不懂
施夢濤 我也不懂,其實長堤上的微醺好像不只烏梅酒。
Oming Lee 用嘴彈的根本連吉他都沾不上邊,叫"臭彈"
施夢濤 兩位學姊,晚安!我原本要寫頂x牌空氣吉他,想想,空心吉他~也应該夠明白。


xxx居然跟XXX說怕我懷疑他跟我搶風頭,所以不敢協助

這網頁如果有一天少了那一把純情的吉他-----
王鼎定教官會不會在天上大喊
「同學,是哪一個傢伙偷走了阿爾伯特的吉他?」
「害我喝了三瓶白蘭地還是睡不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