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搖著尾巴出現在我面前-假裝什麼壞事勾當也沒幹!結論是-小人的無恥永遠超乎你的想像。人生果真是無奈的!~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文學士Guitar Poet Albert Smontow/Guitarist 吉他詩人 施夢濤







不要搖著尾巴出現在我面前-假裝什麼壞事勾當也沒幹!結論是-小人的無恥永遠超乎你的想像。人生果真是無奈的!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文學士Guitar Poet Albert SmontowGuitarist 吉他詩人 施夢濤









人生果真是無奈的!
想到環山部落去隱居……
請不要弄髒我寫詩的手和心靈
不要搖著尾巴出現在我面前-假裝什麼壞事勾當也沒幹!
結論是-小人的無恥永遠超乎你的想像。

Oming Lee 不同道自超乎想像。明眼可識人,明心可見性,識過見過就要棄之,不顧不念也不氣。仰天,大笑,就是福!

施夢濤 學姐說的真是好,我會記得 。只是呢 !他去的地方你不想去,但坐在家裡,他卻硬要出現在你面前,來騷擾你。人生果真是無奈的 !

Oming Lee 面對這樣的人,你能做到笑臉迎他,心中罵他嗎?我想我也做不到。你倆的緣份夠深的了,有位朋友曾說<惡緣也可以善了>,如果是他的臉皮夠厚,你的心胸就夠大了。




施夢濤 原來 我只是個吉他詩人 學姐才是哲學家 我沒有笑臉迎他 我也不跟他說話~下次如果他臉皮更厚了 我會走出門外 告訴他 ~請你載著十卡車梨山高麗菜中間藏著二百箱德國黑啤繞過青青大禹嶺 和巍巍蘇花公路來到羅斯福路夢濤山山上…

Oming Lee 說的永遠比做的容易,我非哲學家,也在類似的經驗中學習。也有憤怒起伏的情緒,不容易的。但寫得出來,就有自勉的可能。

施夢濤 學姐的文采,字字珠璣。果真是天上明珠!
和你談話頗有展書之趣。
Oming Lee 不敢當,過獎了

施夢濤 對一位纖纖美人的讚賞永遠不會過獎。

Oming Lee 這又過獎了,事實上我可是個大老粗。

施夢濤 好吧 哪天改用吉他讚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