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風情畫1香港最大的樂器公司通利琴行董事長李子文夫妻,盛情招待我在香港茶樓品賞大餐,想邀請我合資前進大陸代理日本的知名化妝品。~吉他詩人吉他演奏家施夢濤/古典吉他教學 古典吉他老師 進口西班牙古典吉他




我和我前世的情人,以及我這輩子的情人。-----合影於夜晚的香港維多利亞海港
Photo at the night of Hong Kong's Victoria Harbour











香港最大的樂器公司通利琴行董事長李子文夫妻,
盛情招待我在香港茶樓品賞大餐,
想邀請我合資前進大陸代理日本的知名化妝品。
我的回答是:
感謝董事長的信賴,
但我…沒有時間花錢﹗
賺錢的事…也就更懶了。




人們愛花錢
通常大多時候只是為了尋找快樂或自討苦吃
我有一個美麗又永遠十八歲的牽手
和十多個火中之火的西班牙小老婆
所以沒有時間花錢

人生有限,藝術無窮,而事業終究只是他的樸人。
Life limited , art infinite, and all the business finally is his maid.












歡迎對古典吉他 民謠吉他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觀 冾詢
課程時問:  AM 1000PM 900

TEL:(02) 2363-5550 0928-236963 施夢濤 老師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1號9F-2
施夢濤樂器百貨公司 音樂學苑
email: smontow@msn.com
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古亭國小)板信商業銀行樓上






人生有限,藝術無窮,
而事業終究只是他的僕人。
我前世的情人是這麼說的:
老爸!你每個小老婆(西班牙吉他)都是我的!
我這輩子的情人則這麼說:
你娶她們的時候我來不及控管,
你敢賣掉哪一個姑娘你給我試試看!

Life limited , art infinite,
and all the business finally is his maid.
My past life lover says so:
Dad all your concubines (Spanish guitars) are mine!
My lover of this life says so :
You marry them when I was too late to hold,
you dare to sell which girl you give me a try!

/施夢濤   攝影/施夢濤 夜晚的香港維多利亞海港 2012
Photo at the night of Hong Kong's Victoria Harbour
Albert Smontow 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