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吉他教學(77)給我一把吉他和一張椅子,我就能感動地球。這是對英國吉他家朱利安‧布林姆的讚嘆Julian Bream!~吉他演奏家施夢濤老師 古典吉他教學台北classical guitarist Albert Smontow Taiwan Guitar Poet




古典吉他教學(77)給我一把吉他和一張椅子,我就能感動地球。這是對英國吉他家朱利安‧布林姆的讚嘆Julian Bream!~吉他演奏家施夢濤老師 古典吉他教學台北classical guitarist Albert Smontow Taiwan Guitar Poet




給我一把吉他和一張椅子我就能感動地球
這是對英國吉他家朱利安‧布林姆的讚嘆
他是一位永遠的大師和真正的紳士

給我一個支點G和一根棍子,我就能翹起地球
這是古希臘科學家阿基米德寫給國王的信
他是最早的行銷大師和虎爛大王


/給我一把吉他和一張椅子 施夢濤
攝影/永遠的大師 施夢濤


朱利安‧布林姆(1933- Julian Bream
吉他家
出生: 1933 7 15 日(83 歲),英國倫敦
學歷: 皇家音樂學院
獲獎紀錄: 葛萊美獎最佳室內樂演奏等
所屬唱片公司: RCA EMI BMG Rights Management 貝塔斯曼音樂集團等

古希臘科學家阿基米德 (Archimedes 西元前 287~212) 說:「給我一根棍子、一個支點,我將舉起地球。」
這是一個理論上可行,但實際上卻不可行的槓桿理論,因為找不到這樣的棍子與支點G








Danny Chiang 感謝老師大力支持啊^^
施夢濤 Dear Danny Chiang 我在夢濤軒沏好了茶等你來
Danny Chiang 找個時間一定過去^^
John Hung 給我一把 Hermann Hauser or Antonio Sanchez 200 吉他,我相信絕對能感動自己!
施夢濤 John Hung Hermann Hauser 1020萬美元,考慮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