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和謙卑,感謝一切的美好!~西班牙吉他演奏家施夢濤老師 古典吉他教學





年輕時高中女同學總叫我大哥
避免收到一封情書
今晚一時明白
為何醉夢溪畔美麗的道忻同學總稱呼我「大師」
只因她真誠地邀約我學習「溫柔和謙卑」
贈送同學們一箱佛書
悲如深海佛不見
喜似漂鳥酒將知
世間的橫逆和不義唯有溫柔的心方可承擔
班哲明的奇幻旅程只在電影中
酒越藏越香
人越活越老
感謝上蒼教會我慷慨與真誠
老酒老友老同學
在歲月的淙琤裡三五知音共看浮雲
感謝上蒼
蒼茫人世有妻女同舟相伴
也圍繞一群愛妾
Rosewood King Luthier Guitar
玫瑰木皇家製琴師大師吉他
有那麼幾許班哲明
永遠
十八歲

———————————————————
一* 溫柔和謙卑 *一文&攝影  施夢濤







一個寒流來襲的清晨畢業於木柵山城的兩位同窗以Line相問候:
可愛的大師,早安,請防寒!
你叫我可愛的大師,我會高興一整年的。
一大早,你就帶來陽光,不是可愛的大師是什麼?
~每次看你的作品,都有幸福感!

原來每天總喜歡舞文弄圖為的是—幸福感。
撫拭一下心靈,再寄一杯香茗給遠方的故人。

當夜幕低垂,仲夏沉沉,也是一幅攝影作品敲寄了問候—
道忻,晚安!
大師—好美的身段,好美的夜,晚安!—俠女的回答詩意如昔。
謙虛是至高的美德,但忍不住又會高興一整年。

這樣的夜,這樣的知音,彷彿又坐在那一縷星空下的長堤!
溪水的低語恰似小夜曲,緩緩輕輕……
遠者是巴西玫瑰木吉他,近者是馬達加斯加玫瑰木吉他。
俯仰皆芬芳優雅,一如珍貴的醉夢溪情緣—相遇指南山下。
好美的身段,好美的夜,
晚安—醉夢溪!


------------------------------------------------

文/ 晚安—醉夢溪 施夢濤
攝影/ 玫瑰木吉他的相遇 施夢濤


古典吉他老師施夢濤的音樂 文學 手工吉他 原木工藝創作及生活美學

詩是沉默的音樂 音樂是害羞的詩
文學 書法 攝影 吉他演奏 作曲編曲 貿易收藏 原木木作
我在這八大藝術天地耕耘悠遊數十載 風華別樣

如一艘無畏的帆船載著我渡過驚滔駭浪和萬里飄零
文學 文章留千古 翰墨換酒壺
書法 撇捺遣幽懷 橫豎留一點
攝影 留下那一刻的鄉愁和天涯若比鄰

吉他演奏 一張椅一把琴忘卻紅塵也忘卻自己
作曲編曲 詩是沉默的音樂 音樂是害羞的詩
貿易收藏 哲學 科學和工藝造就一把手工吉他的絕傾
原木木作 木頭的敲敲打打是一首無限美妙和自由的交響詩

-----------------------------------------------

*藝術人生*— 文&攝影/ 施夢濤


大師,謝謝你今天的分享,
你擁有一雙非常帥的眼睛和深邃的雙眼皮。
音樂家的氣質展露無遺。謝謝你!

謝謝道忻的古道熱腸
也謝謝無敵的同學們
你們讓夢濤軒灑滿了
~曉春的陽光

道忻,早安!
你仔細看這張合照,
我用專業的photoshop將你的身影加亮了三回。
因為,
你是醉夢溪畔最美麗的天使!

謝謝你,大師。
其實中間的你才是主角,被同學的愛蔟擁,
我們都是有福氣的人!

原來,
我有著一群天使愛徒,
也有著一群酷帥同窗。

大師,你看你坐在那裡,多有至尊之相。
人說相由心生,我們後半生的相都是自己寫下來的。你已經俱足。
未來,要更學會柔軟,謙卑。
我們當然喜歡卓越,更向不凡邁進。

世人講道理,
天使以行動撫慰悲愴的靈魂,
道忻的柔軟和謙卑令我動容,
別開生面,
溪畔盎然。

大師,我什麼都不懂,智慧不足,感恩佛菩薩一直幫助我走過了重重難關。
同學每個人走到這個年紀,都有自己的故事。
無私的分享格外珍貴!我們一起努力!

好的,一起努力。
寫著溫柔且不凡的詩與音樂!
和你,及醉夢溪畔同窗們!


謝謝道忻伉儷的溫暖又豪情
我用專業的photoshop Macpro 巴西玫瑰木相匡和巴西玫瑰木六絃琴
繼續溫柔地寫著我們不凡的詩篇與樂章

大師,
看見你浪漫溫柔的一面。
心絲細膩尤如每一個樂章每一個音符。
看見你生命的堅毅和一股傲氣,衝過了重重挑戰。
未來我們要一起學習感恩,
感謝上天的疼惜,
感謝一切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