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說-你不要有了小紅就衝得比誰都快;女兒說-小紅竟然在凡爾賽宮找法國妞拍照有夠不乖!阿帕契直升機其實一點也不跩.勇闖天涯的旅行電動車(代步車)小紅才是真正的帥。~吉他演奏家施夢濤老師 古典吉他教學classical guitarist Albert Smontow Taiwan Guitar Poet






太太說-你不要有了小紅就衝得比誰都快女兒說-小紅竟然在凡爾賽宮找法國妞拍照有夠不乖!阿帕契直升機其實一點也不跩.勇闖天涯的旅行電動車(代步車)小紅才是真正的帥。~吉他演奏家施夢濤老師 古典吉他教學classical guitarist Albert Smontow Taiwan Guitar Poet


阿帕契直升機其實一點也不跩
勇闖天涯的旅行電動車小紅才是真正的帥
太太說-你不要有了小紅就衝得比誰都快
女兒說-小紅竟然在凡爾賽宮找法國妞拍照有夠不乖

真正的帥不是因為長得英俊,而是志在千里。
真正的帥不是因為長得英俊,而是自在千里。
哪一句好呢

小小的愛有著小小的浪漫
偉大的愛有著偉大的悲愁


有人問我你拿兩根拐杖又背一把吉他怎麼出國
只要我想我會再加上七件行李,一把曼陀林。
無論天涯海角為了吉他志在千里也自在千里













女兒說-小紅竟然在凡爾賽宮找法國妞拍照有夠不乖









蒙馬特高地是我最初的邂逅和至愛
雖然小紅爬得磯磯嘎嘎 又唱又跳
劃破了聖心堂寧靜的石子路和朝陽
小紅-一輛勇闖天涯的旅行電動車
又飆到了第三個國家
日本 香江 法國



我不愛阿帕契直升機,
我愛自動駕駛電動車-亂馬小紅。
巴黎盧森堡公園 2013



*吉他老師養了三匹勇闖天涯可愛的馬---
亂馬~電動代步車VIP小紅 /瘋馬~三輪機車FBI小摩 寶馬~極速跑車BMW大五









吉他家施國良施夢濤的寶馬汽車比藍寶堅尼更受禮遇
 
1對吉他家禮遇是文化大國的風範
1993年我第一次拜訪 踏上「吉他的故鄉」西班牙瓦倫西亞兩周
其中三天我以國際駕照租了輛配備天窗的兩千CC英國轎車,並自己畫了張輪椅標示放於擋風玻璃之前,如此便通行無阻地兜遊各地,包括管制區內警察也特准放行。曾經堵到一輛體積足足有雲梯車兩倍大的巨型吊車,整條街的人皆笑著看我,當然是乖乖地趕緊倒車讓路。另有一次三更半夜(約凌晨兩點)被遊行阻擋在外,無法回飯店休息,這時才知道偉大而肖肖的「吉他的故鄉」民族是「白天放煙火,晚上喝啤酒,半夜遊行!」於是只好把車停在路邊乾脆到PUB喝杯小酒。回到停車處只見一群身穿傳統服裝的西班牙女孩,或靠或趴地圍在那輛租來的車子懶洋洋地休息著。我和她們解釋老半天,她們卻把我當成無聊的觀光客冷眼斜看,當我秀出了汽車鑰匙仍未被理解。直到鑰匙被插入門孔,打開車門的剎那,我彷彿見到中世紀一群環肥燕瘦的名媛和貴夫人們,因不小心踩到原以為是標本的活獅子尾巴而花容失色,而驚逃四散。

好一點至少向那很受傷的獅子說一聲:
「不好意思!踩到您的尾巴了!」




我以國際駕照租了輛配備天窗的兩千CC英國轎車








穿傳統服裝的西班牙女孩 給了我溫暖的……崇高 善良 偉大的笑容


2請將您手上的燈提高一些吧 某一天那盞燈會轉彎照亮我們前面的道路
那天阿三哥主任給了我溫暖 於是我跟著給了丁賢溫暖……我載他去繞了一趟政大後山 邀請他到我的夢濤軒 讓他寄放宛如一座小山的行李 不過Babi還是很傷心地說「我這一次一個女同學也沒見到……」我想是他來錯時候了 那陣子只有國良能當他唯一的燭火

海倫.凱勒說:
請將您手上的燈提高一些吧!
為了能照亮那些受苦的人們前面的道路。

從下面的旅遊照也可應證「溫柔的人有福了」
西班牙人給了我溫暖 於是我跟著給了義大利人溫暖







那一年
一個人流浪到西班牙
租了一輛熱血的英國車
遇見一群熱情奔放的義大利人
留下一幅熱烈歡迎來自台灣的吉他家之----
瓦倫西亞街景熱照


3)「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源於熱愛自由與平等的高貴心靈 它主張了身障者的權益 也彰顯出文明的價值和深度 我們不說這是愛心 我們說-----這是人性


開車暢遊了瓦倫西亞地中海海岸,也開上高速公路拜訪了一個不知名的小城鎮;小朋友們把我當成外星人歡迎,大人們則納悶著:「那裡來的東方怪客!連拐杖樣式都不曾看過。」在台灣開車只要車子有點炫,旁人看到從駕駛座走下的是個拿著兩根鋼拐的另類男子,常會驚嚇得一愣一愣,更何況在西班牙,我簡直是他們嘉年華會中的唯一「外星人」代表。
最後一夜火燒法雅的燦爛終曲我也賣力地參與演出。擠過滿山滿谷的人潮,我在眾人的側目下鑽進那有點炫的租車中,又從天窗鑽出來坐在車頂獵取鏡頭,一整個廣場的西班牙人齊聲為我歡呼、鼓掌。我則在法雅的雄雄烈焰和火紅夜空下,以一首著名的西班牙探戈民謠「白鴿」,感謝瓦倫西亞市民一週裡給我的親切招待和禮遇。當我浮生醉語地高喊「我也是西班牙人」時,整個法雅節也在尖叫而狂歡的午夜裡盡情落幕。



施夢濤老師吉他教學目前開授以下數項課程

古典吉他課
民謠吉他課
吉他作曲課
作詞作曲課
兒童吉他課

個別或小班  每月上課二至四堂
由吉他家施夢濤老師親自授課

無論是否有基礎  甚至看不懂五線譜
皆歡迎來電冾詢  報名


          古典吉他

古典吉他又名西班牙吉他
古典吉他又名西班牙古典吉他
古典吉他又名演奏吉他
古典吉他也是尼龍絃吉他
古典吉他音樂是世界上最迷人而動聽的吉他音樂

此段文章已由筆者改寫編入維基百科-古典吉他


歡迎聯絡
古典吉他教學 演奏 吉他作曲古典吉他教學 演奏 吉他作曲
民謠吉他教學 個別 小組
古典吉他 民謠吉他 進口總代理 西班牙吉他代理進口
西班牙吉他全手工演奏琴 手工古典吉他演奏琴 訂製

我們的音樂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有提供售價兩千至數千元之普通價格古典吉他練習琴供初學者選購,
除非預算較多,否則也不需選用西班牙進口古典吉他。

我們的音樂公司直接代理、進口西班牙古典吉他:
售價一萬多元至二萬多元之型號超過五種以上!
此類吉他價格平實、品管嚴謹。
(另有專家用琴、演奏琴、Line in 錄音琴等多種型號)

若選購一般價格吉他加上課程也可要求較優惠的折扣!

歡迎對古典吉他 民謠吉他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觀 冾詢
課程時問:  AM 1000PM 900

TEL:(02) 2363-5550 0928-236963 施夢濤 老師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1號9F-2
施夢濤樂器百貨公司 音樂學苑
email: smontow@msn.com

吉他,吉他家,吉他演奏家,吉他教學,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教學古典吉他初學,古典吉他老師,台北古典吉他教學,台北古典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民謠吉他,民謠吉他教學,民謠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民謠吉他,

進口吉他,進口西班牙吉他,進口古典吉他,西班牙吉他進口總代理,西班牙手工吉他西班牙吉他品牌,古典吉他品牌手工吉他,手工古典吉他,全單板古典吉他,台北市大安區樂器行,古典樂吉他譜,古典吉他名曲,西班牙吉他名曲,古典吉他教學五線譜,古典吉他教程,古典吉他演奏家,古典吉他演奏曲,古典吉他演奏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