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吉他家用德國薩克斯風吹了一首古老的愛爾蘭民謠~夏日最後一朵玫瑰(The last rose of summer),感動了西班牙人和日本人。西班牙手工吉他製作家安東尼奧.桑切斯(Antonio Sanchez Guitar)終於明白-原來來自台灣的吉他家,不僅穿著比日本人時尚,還很會吹薩克斯風! 德國老爹聽了之後決定給阿爾伯特 施夢濤全世界最優待的價格。~古典吉他演奏家 作曲家 教育家 詩人 台灣西班牙吉他收藏家 施夢濤老師Guitar Poet Albert Smontow/Classical Guitarist



我在奧地利熊布朗宮遇到一位日本女孩跑過來跟我講日語!






台灣吉他家用德國薩克斯風吹了一首古老的愛爾蘭民謠~夏日最後一朵玫瑰(The last rose of summer)感動了西班牙人和日本人西班牙手工吉他製作家安東尼奧.桑切斯(Antonio Sanchez Guitar)終於明白原來來自台灣的吉他家,不僅穿著比日本人時尚,還很會吹薩克斯風! 德國老爹聽了之後決定給阿爾伯特 施夢濤全世界最優待的價格。~古典吉他演奏家 作曲家 教育家 詩人 台灣西班牙吉他收藏家 施夢濤老師Guitar Poet Albert SmontowClassical Guitarist



台灣吉他家用德國薩克斯風
吹了一首古老的愛爾蘭民謠
~夏日最後一朵玫瑰(The last rose of summer)
感動了西班牙人和日本人。

西班牙手工吉他製作家安東尼奧.桑切斯(Antonio Sanchez Guitar
終於明白-原來來自台灣的吉他家,
不僅穿著比日本男孩fashion(時尚),
還很會吹薩克斯風

德國薩克斯風老爹聽完夏日最後一朵玫瑰之後
決定給阿爾伯特 施夢濤Albert Smontow)-
全世界最優待的價格。
以及
德國黑啤
無限暢飲



我在法蘭克福世界樂器展覽會場常常遇到日本人跑過來跟我講日語我終於受不了問他們為什麼會把我當阿本啊他們阿本啊的回答是:「因為 你穿得比我們日本boyfashion時尚)!」

在西班牙手工吉他製作家安東尼奧.桑切斯(Antonio Sanchez Guitar)攤位的對面有一家製作薩克斯風的傳統德國家族貿易商,只知道我每年給桑切斯很大的西班牙吉他訂單第三年我終於又受不了跑去他們的攤位喝了一罐啤酒買了一個非常高級的手工薩克斯風吹嘴,試吹他們的產品。吉他家深情地吹起一首古老的愛爾蘭民謠,德國老爹只聽了兩句立刻驚嘆:「Oh!~The last rose of summer夏日最後一朵玫瑰!」

台灣吉他家的薩克斯風演奏,感動了三月冬天的法蘭克福,感動了德國人、
法國人、西班牙人和日本男孩…。安東尼奧.桑切斯那美麗的德國秘書緊抱著我久久不肯放手,我忘記那一天早上喝了幾罐德國黑啤!



出海貿易

傳說祖先是以海為家的海盜
祖父那一代則出海捕魚
父親是老牌魚商
不料有一天
生為漁民子孫的我竟
遠渡重洋
出海貿易

從維也納回來的隔年我又到了法蘭克福,帶著一萬元美金現鈔希望能找到一把理想的演奏會用古典吉他,幾天裡看遍了世界樂器展中所有的吉他製作家和廠商,只發現一把稍覺滿意;材料與製作雖為上乘但尺寸為L號(絃長650mm)並非我希望的XXL號(絃長664或660mm),不過那把琴相伴一年多,也讓我逐漸了解西班牙製吉他對西班牙音樂之貼切和如魚得水。
再隔年我連續第三次到法蘭克福。行前一週買了本「國際貿易實務」,用當年準備聯考的超級耐力,五天裡K完四百多頁,帶著三萬美金現鈔和旅行支票,準備去大顯身手,跨行作貿易。展覽會場裡有上百家的吉他製作廠,沒有人知道我需要一紙大大的合約,並且會很特別又大方地以美金現鈔預付訂金。
有家西班牙地中海東岸的工廠,展覽屋佈置豪華而寬敞,我與其外銷主任討論至一半時,那不懂英文也不識吉他家的董事長看到有日本貿易商進來,便將我客氣地趕走。另一家工廠的外銷主任卡羅素英文流利,吉他也彈得很好,可惜該公司產品等級非我所要。卡羅素竟然還會演奏台灣民謠「高山青」,正當我們高興地以琴會友、快樂地高唱著「高山青」時,他的董事長則在房門大開的簽約室裡與夫人熱情地玩著親親,白白地錯過一張不小的合約。我問卡羅素先生他的老板是否會玩吉他、製作吉他「Could your boss play the guitar or make guitars?」他的回答是不會玩吉他,也不會作吉他,只會玩錢「just play money!」我聽了笑歪了接著補充一句「And girls!」「還有女人!」。
後來我找上安東尼奧.桑奇士(Antonio Sanchez)先生,他是一個誠懇、樸實的西班牙紳士,某些西班牙工廠展覽屋面積三至五個單位,工作人員五、六個;當年他則小小的一個單位,只聘請一位當地的英文翻譯員。但他的真誠與平等心頗不尋常,他是因為傑出的吉他製作與經營而前來參展的,在他的身上嗅不出商人的短視與唯利是圖。那時他的吉他型號只有八種,我每種各訂一箱,共四十八支,成為其工廠在台灣的總代理公司。我不僅以美金預付了一部份貨款當訂金,還反客為主地招待他到法蘭克福的一家泰國餐廳。唯一的條件是
必須依照我設計的尺寸圖和材料表為我精心製作兩把特大號的演奏琴。

此外我也給了同在瓦倫西亞的布魯登(Prudencio Saez)先生一張合約,十八種型號共三十六把,並送他一本我的詩集「浮生醉語」,他的經理雖看不懂中文,但在聽過我的吉他與歌唱之後,滿懷羨慕地說:
「上帝給了你好多!」(God gave you many things.

布魯登先生請我喝西班牙啤酒和享用大大有名的西班牙伊比利亞火腿

我們的音樂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有提供售價兩千至數千元之普通價格古典吉他練習琴供初學者選購,
除非預算較多,否則也不需選用西班牙進口古典吉他。

我們的音樂公司直接代理、進口西班牙古典吉他:
售價一萬多元至二萬多元之型號超過五種以上!
此類吉他價格平實、品管嚴謹。
(另有專家用琴、演奏琴、Line in 錄音琴等多種型號)

若選購一般價格吉他加上課程也可要求較優惠的折扣!

歡迎對古典吉他 民謠吉他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觀 冾詢
課程時問:  AM 1000PM 900

TEL:(02) 2363-5550 0928-236963 施夢濤 老師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1號9F-2
施夢濤樂器百貨公司 音樂學苑
email: smontow@msn.com

吉他,吉他家,吉他演奏家,吉他教學,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教學古典吉他初學,古典吉他老師,台北古典吉他教學,台北古典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民謠吉他,民謠吉他教學,民謠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民謠吉他,

進口吉他,進口西班牙吉他,進口古典吉他,西班牙吉他進口總代理,西班牙手工吉他西班牙吉他品牌,古典吉他品牌手工吉他,手工古典吉他,全單板古典吉他,台北市大安區樂器行,古典樂吉他譜,古典吉他名曲,西班牙吉他名曲,古典吉他教學五線譜,古典吉他教程,古典吉他演奏家,古典吉他演奏曲,古典吉他演奏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