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大師和高徒∕汎德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漢明和總經理杜黄旭多次邀請我為BMW演奏吉他—老師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古典吉他老師施夢濤





古典吉他教學88遇見大師和高徒∕汎德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漢明和總經理杜黄旭多次邀請我為BMW演奏吉他—老師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古典吉他老師施夢濤於BMW汽車-台北汎德濱江展示中心-巴西玫瑰木吉他沙龍Guitar Poet Albert Smontow/Classical Guitarist
汎德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漢明先生帥氣如周潤發,
漢明君多次邀請我為BMW演奏吉他。
有一次演奏後小酌我這麼說~大哥今天能否可以不要給紅包,
再送一套貴賓免費大小保養我一定收下?
大哥想了三秒鐘大方回答~
老師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
如此慷慨豪情彷彿是一位詩人或哲學家
他與總裁杜黄旭君前後禮遇我三次大小保養從不二話,
寫下了一頁美麗而難以超越的音樂家傳奇小品源自巴伐利亞。
只因一
他是~真正的大哥,
我是~海上吉他家!
海上吉他家—
背一把吉他從福爾摩沙到西班牙。
兩杖(劍)六絃,一笠孤舟;
但總能遇見大師和高徒,名劍寶馬,
在銀色月光下……
----------------------------------------------
文/ 遇見大師和高徒 施夢濤
攝影/ 演奏會之後-施夢濤與吳漢明 施夢濤
黃思語 施兄足跡遍天下稱㵪
施夢濤 拾穗所有的流浪和歸來












吳漢明先生是一位古典吉他迷和古典吉他擁護者
高挺英俊的外型加上翩翩風度
若轉行當吉他演奏家肯定比馬友友更瀟灑  閃亮

先生的溫厚行誼宛若絃音
先生的軒逸情懷令人仰慕
他是一位
真正的大哥

大哥的收藏琴是
西班牙手工吉他~Antonio Sanchez安東尼奥 桑切斯 型號 1035
印度玫瑰木Indian Rosewood  美西紅柏 Western Red Cedar

源自完美,更勝完美。
史上最先進BMW大5系列四門房車、TOURING、
GRAN TURISMO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36570183078907.1073741826.348524191883508&type=1









打從我認識字以後,總能與大師同行,是一生的榮幸!
也是所有幸福和智慧之起源。

台灣風情畫-4朋友和同學有4種;
第一種:你不要進去了,要脫鞋,裡面沒什麼!
第二種:有嫂子和你一起出來踏青真好!
第三種:夢濤你等一下,我去交涉一下不用讓你脱鞋子。
第四種:能與大師同行是一生的榮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