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而美麗的樂章∕我以六絃琴為劍,以千辛萬苦的人生為譜;期待能演奏出自由而美麗的樂章。~古典吉他老師施夢濤 BMW台北汎德濱江服務中心





傳說最偉大的劍客只跟自己比武,
而且其手持之劍乃「無劍之劍」;
有位長笛大師也這麼說:「當我忘了手上的長笛時,我吹得
好!」
手持雙杖又背一把吉他的我,既不舞劍也不吹笛。
我以六絃琴為劍,
以千辛萬苦的人生為譜;
期待能演奏出
自由而美麗的樂章。

---------------------------------------------
自由而美麗的樂章 施夢濤
攝影演奏會之前-施夢濤 周正道與臨時琴童 施夢濤

名劍是用來斬荊劈棘、開拓田園的,
名琴則如同大河之歌唱……
高僧可渡眾生雲遊多
名劍能解滄海幾時曾

李白負劍過三峽,
我則以吉他演奏「李白過三峽」;
希望留住李白的豪情,
留住三峽的磅礡和千古。
我的西班牙友人看不懂中文古詩,但當他們聽到「俠客行」一曲當中的,「李白過三峽」之精采片段時,總是亢奮地讚嘆:「哦!東方的佛拉明哥!」







邱婉蓉 拜見音樂俠客啊!
施夢濤 哈哈,蓉妹免禮,還是當吉他詩人就好!

邱婉蓉 這是個我永遠達不到的境界線。老師,謝謝你。
施夢濤 哈!好說,好說,忘我即太虚。

喬安娜 敬佩老師的豪情和境界!讚!祝安
Charles Liu 很有感覺的 英雄召喚
值得千年傳頌
太棒了
安宏碩 慷慨豪情,大氣傑作,感謝如此專業與質感的分享,值得欣賞
邱婉蓉 老師的人生態度,對音樂的執著,值得我們學習。好文要收藏嘍。
邱婉蓉 大讚!!本文收錄至本社粉絲團中以饗更多文友!!感恩!!https://www.facebook.com/facepoesy
這一代的文學
藝術/人文網站 · 2,362 個讚
施夢濤 真是美麗的星期天,收到如此多的掌聲和溢美。謝謝大家的欣賞及鼓勵,祝福好友們假期快樂,遇見驚喜!
Charles Liu 太棒了,恭喜收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