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又真摯的政治大學新聞系系主任馮建三教授學長阿三哥大讚 「好久不見啦學弟!哦!你的銀色寶馬今天還載了一隻可愛的紅色小馬!真好,今天換你二馬當先。」~古典吉他老師 施夢濤


























熱情又真摯的政治大學新聞系系主任馮建三教授學長阿三哥大讚
「好久不見啦學弟!哦!你的銀色寶馬今天還載了一隻可愛的紅色小馬!真好,今天換你二馬當先。」~古典吉他老師 施夢濤Guitar Poet Albert SmontowGuitarist 吉他詩人 /古典吉他家 古典吉他教學

 
熱情又真摯的政治大學新聞系系主任馮建三教授學長阿三哥大讚
「好久不見啦學弟!哦!你的銀色寶馬今天還載了一隻可愛的紅色小馬!真好,今天換你二馬當先。」

 
「怎樣陳主席為你喬的位置夠近吧!今天看來不用學長主持公道了。」

 
「如果沒有人白目的人卡去你左邊或右邊,胡說八道,施董今天就記得衝一半就好留一半給小紅衝……」

 
陳主席喬出來的-新聞系吉他家保留車位-為了夢濤的BMW寶馬大武也為了國家的未來……
景昌說「小紅不要叫BMW,BMW你已經有了,Porsche 保時捷電動車-亂馬小紅。」


小紅今天很紅
小紅今天很忙
小紅今天很紅也很忙

 



吉他家施夢濤老師養了三匹馬---可愛的馬
亂馬~電動代步車VIP小紅  瘋馬~三輪機車FBI小摩  寶馬~極速跑車BMW大五




 
亂馬~電動代步車VIP小紅

 
瘋馬~三輪機車FBI小摩

 

 
寶馬~極速跑車BMW大五


          吉他老師施夢濤的BMW電動車 -可愛的亂馬1/2~小紅

買了bmw之後準備再一次当追風少年
帶太太和女兒去遊遍美麗的寶島
體貼的牽手不忍心我在各大遊樂場揮汗如雨
極力主張代步車
於是除了轎車 三輪摩特車之外
又多了這一台「小紅」
小紅不必戴安全帽 也可酒駕超速 倒是走到哪紅到哪

同學Carol在政大新聞系的facebookpo了小紅的沙龍照
標題很有趣-神父的BMW電動車

同學湯恩比說
看起來十分便捷 果然是BMW
神父啊 還是不可以酒駕超速哦

小紅沒在怕
因為沒有牌照也沒有號碼 極速二十公里
不飆一下很難

同學阿昌也說
試一下從文化大學的仰德大道往下飆,
放空檔 不踩煞車 絕對超過20公里.
我在TVBS整點新聞睹().

阿昌一定傍晚貪杯了
小紅唯有速度調整鈕 並無空檔裝置
放開前進桿便自動0秒煞車 故亦無煞車踏板可踩
 ----罰你幫小紅vip打臘一次

同學阿昌又說
還好不是你的大五
沒在怕啦 包月洗車打蠟都行

一言為定
小紅已去過日本和香港
等它從亞馬遜河回來時
我會用大五載它去接受你的50000公里大保養

同學阿昌最後說
昨天國家地理頻道播拆解退役的F4戰鬥機
看完頗有心得 我手很癢
大五我會慢慢洗仔細拆 連一顆螺絲都給你拆下來
洗得乾乾淨淨還上油
嘿嘿
裝回去可能變大7.

阿昌的童鞋愛近日狂飆三支漲停板
據分析師透露應與兩天前同學會的德國豬腳正相關
不如你拆我的新大我拆你的胖大5
看看哪一台先變成BMW760


我想做的100件事其中有一件是
找一天開著我可愛的小紅
小紅用一條10公尺的船纜拖著那不如吉他受寵的大5
上街去遊行--------
主題是
柺杖今天要罷工

我有一隻鐵鞋七根柺杖三匹馬
十六個小三(心愛的西班牙手工吉他收藏琴)…
人生中困難雖大小不迭但也可以努力地當永遠的追風少年


我問學妹子華:「小紅塞得下嗎?」她酷酷地一個字也不回答!
亂馬~電動代步車VIP小紅第一次被塞進政治大學新聞系系友的超大行李箱。20136月某週五中午和一群學弟妹子華、國偉、明仁、美岑、曉開及同學曉文、carol等在火車站正對面凱撒大飯店4F聚餐飲茶,那天國偉搶先買了單。餐後子華、美岑、曉文同我回到夢濤軒品茗及享受古典吉他演奏,那天我和小紅被學妹子華的雙B旗艦載得無比幸福,真是感動!

施夢濤老師吉他教學目前開授以下數項課程

古典吉他課
民謠吉他課
吉他作曲課
作詞作曲課
兒童吉他課

個別或小班  每月上課二至四堂
由吉他家施夢濤老師親自授課

無論是否有基礎  甚至看不懂五線譜
皆歡迎來電冾詢  報名


          古典吉他

古典吉他又名西班牙吉他
古典吉他又名西班牙古典吉他
古典吉他又名演奏吉他
古典吉他也是尼龍絃吉他
古典吉他音樂是世界上最迷人而動聽的吉他音樂

此段文章已由筆者改寫編入維基百科-古典吉他


歡迎聯絡
古典吉他教學 演奏 吉他作曲古典吉他教學 演奏 吉他作曲
民謠吉他教學 個別 小組
古典吉他 民謠吉他 進口總代理 西班牙吉他代理進口
西班牙吉他全手工演奏琴 手工古典吉他演奏琴 訂製

我們的音樂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有提供售價兩千至數千元之普通價格古典吉他練習琴供初學者選購,
除非預算較多,否則也不需選用西班牙進口古典吉他。

我們的音樂公司直接代理、進口西班牙古典吉他:
售價一萬多元至二萬多元之型號超過五種以上!
此類吉他價格平實、品管嚴謹。
(另有專家用琴、演奏琴、Line in 錄音琴等多種型號)

若選購一般價格吉他加上課程也可要求較優惠的折扣!

歡迎對古典吉他 民謠吉他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觀 冾詢
課程時問:  AM 1000PM 900

TEL:(02) 2363-5550 0928-236963 施夢濤 老師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1號9F-2
施夢濤樂器百貨公司 音樂學苑
email: smontow@msn.com

吉他,吉他家,吉他演奏家,吉他教學,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教學,古典吉他老師,台北古典吉他教學,台北古典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民謠吉他,民謠吉他教學,民謠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民謠吉他,進口吉他,進口西班牙吉他,進口古典吉他,西班牙吉他進口總代理,西班牙手工吉他,手工吉他,手工古典吉他,全單板古典吉他,古典樂吉他譜,古典吉他教學五線譜,古典吉他教程,古典吉他演奏家,古典吉他演奏曲,古典吉他演奏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