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大象說:「玩就玩嘛!為什麼每次都要玩躲貓貓?」有一天螞蟻小姐跟大象先生說悄悄話「親愛的,我有了…你的孩子!」~Guitar Poet Albert Smontow/Guitarist 古典吉他演奏家 作曲家 教育家 詩人 台灣西班牙吉他收藏家



























有一天大象說:「玩就玩嘛!為什麼每次都要玩躲貓貓?」有一天螞蟻小姐跟大象先生說悄悄話「親愛的,我有了你的孩子!」~Guitar Poet Albert SmontowGuitarist 古典吉他演奏家 作曲家 教育家 詩人 台灣西班牙吉他收藏家

 


大象終於拒絕了那個很不自由很不平等又很無聊的遊戲
一切源於熱愛自由與平等的高貴心靈,它主張了大象和一切生命的權益,也彰顯出文明的價值和深度。我們不說這是愛心,我們說-----這是人性!

 
大象說:「玩就玩嘛!為什麼每次都要玩躲貓貓
獅子王聽到了
這回決定為大象先生大聲喊痛,獅子王向整座森林宣告
「來吧!被我瞄到的今天都來玩翹翹板
或者陪大象先生去光明戲院看電影。」
獅子王接著喊道
「螞蟻小姐!不要躲了,我己經看到妳,妳最愛玩躲貓貓了,
還到處放話說妳有了大象的孩子

螞蟻小姐有一天跟大象先生說悄悄話「親愛的,我有了你的孩子!!!」




美麗的孔雀公主終於展開彩屏昂首靠近大象圓滾的身旁說
「能自由說出我喜歡和當年的兩小無猜真好!」
希望這座高貴的森林以後再也不會有誰的尾巴被亂踩
再也不會有誰有痛不敢喊!

 
獅子王說「大象夫人是難得的第一美嬌娘我能欣賞是因為我是個有自信心的真正的男子漢。」

永遠陪伴大象玩躲貓貓那善良又尊貴的大俠長頸鹿則說
「唉呀!大家都是同學嘛
森林裡的動物王國那天有一則頭條新聞
大象先生!
老鼠、蜜蜂和螞蟻小姐
都已經知道你不只很衝而且真的很重!
他們以後會大聲歡呼翹翹板真好玩
而且會改口發誓
孩子是河馬先生的

 
說吧!大象兄弟
還有誰白目以為你每天都吃素
我幫你寫信告訴北國的永遠的白雪公主!
她會帶著七巨人和一群美洲野牛和我們奔馳在科羅拉多湖畔!
在那不用玩躲貓貓卻有著藍天白雲的無際大草原……。

 
只是誰來告訴永遠的白雪公主:「那天日落黃昏時淡水河 邊英俊瀟灑的獅子王和大象先生款款訴說當年…;榕樹下歌王阿吉仔正深情地唱著台語歌謠-思慕的人,淡水河 邊夕陽正要西下…。」

~給永遠的紳士、永遠的淑女,和兩小無猜。


湖面依舊有清風 依舊有漣漪
歸來吧 朋友 回到我身邊
碧空中星光點點



 
科羅拉多之夜美國民謠

湖面被清風掀起了漣漪 好像在對我細語一般
我對著湖心默默的思念 遠方的友人是否安健
歸來吧 朋友 回到我身邊 碧空中星光點點
天邊的明月 像個大銀盤 
 科羅拉多美麗 的故鄉

水面的漣漪不住地爍閃 好像在對我眨著雙眼
遠方的友人妳是否康健 為甚麼欲語卻又無言
歸來吧 朋友 回到我身邊 月光裡歌聲頻傳
悠揚的旋律 緊扣我心弦 
 科羅拉多美麗 的故鄉

淡水夕照謫仙居 老街故人醉語亭 于右任梅庭
Albert 
的相簿 ( 133 )http://photo.xuite.net/smontow/19086899 

施夢濤老師吉他教學目前開授以下數項課程

古典吉他課
民謠吉他課
吉他作曲課
作詞作曲課
兒童吉他課

個別或小班  每月上課二至四堂
由吉他家施夢濤老師親自授課

無論是否有基礎  甚至看不懂五線譜
皆歡迎來電冾詢  報名


          古典吉他

古典吉他又名西班牙吉他
古典吉他又名西班牙古典吉他
古典吉他又名演奏吉他
古典吉他也是尼龍絃吉他
古典吉他音樂是世界上最迷人而動聽的吉他音樂

此段文章已由筆者改寫編入維基百科-古典吉他


歡迎聯絡
古典吉他教學 演奏 吉他作曲古典吉他教學 演奏 吉他作曲
民謠吉他教學 個別 小組
古典吉他 民謠吉他 進口總代理 西班牙吉他代理進口
西班牙吉他全手工演奏琴 手工古典吉他演奏琴 訂製

我們的音樂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有提供售價兩千至數千元之普通價格古典吉他練習琴供初學者選購,
除非預算較多,否則也不需選用西班牙進口古典吉他。

我們的音樂公司直接代理、進口西班牙古典吉他:
售價一萬多元至二萬多元之型號超過五種以上!
此類吉他價格平實、品管嚴謹。
(另有專家用琴、演奏琴、Line in 錄音琴等多種型號)

若選購一般價格吉他加上課程也可要求較優惠的折扣!

歡迎對古典吉他 民謠吉他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觀 冾詢
課程時問:  AM 1000PM 900

TEL:(02) 2363-5550 0928-236963 施夢濤 老師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1號9F-2
施夢濤樂器百貨公司 音樂學苑
email: smontow@msn.com

吉他,吉他家,吉他演奏家,吉他教學,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教學,古典吉他老師,台北古典吉他教學,台北古典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民謠吉他,民謠吉他教學,民謠吉他老師,古典吉他民謠吉他,進口吉他,進口西班牙吉他,進口古典吉他,西班牙吉他進口總代理,西班牙手工吉他,手工吉他,手工古典吉他,全單板古典吉他,古典樂吉他譜,古典吉他教學五線譜,古典吉他教程,古典吉他演奏家,古典吉他演奏曲,古典吉他演奏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