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吉他老師的全手工全單板…茶車 /台北古典吉他老師施夢濤古典吉他教學



古典吉他老師的全手工全單板茶車 ~歐洲進口橡木






 古典吉他老師的全手工全單板茶車 ~古典吉他老師施夢濤



  2000年冬天尚未與我結婚的妻子希望有台餐車方便端菜,我馬上體貼地答應要做給她,只是一拖幾個禮拜,每天聽她高喊著「餐車!餐車!」於是花了一個月精製出一個附帶輪子和推把的橡木餐車給她。
 
只因太過度細緻、美麗而被改當成茶車。無論識與不識者聽說是我親手創作皆望著它驚訝得張大嘴巴,不肯相信的學生還試著推推看,「耶!還很好推呢!」


女兒慢慢長大後又變成了---點心車

大學同學說  國良你再生一個baby 就變成娃娃車^^

更多吉他演奏家施夢濤老師詳細資料 請點閱
文章分類:





(之一) ~我用自己的骨頭接長了自己的骨頭為了演奏出古典吉他最美的音樂和自由

(之二) ~古典吉他老師的全手工全單板彈珠台---快樂的木匠

(之三) ~封琴三十日考上政大新聞系醉夢溪畔的吉他「傳說」Asturias

(之四) ~封琴七日考上高中古典吉他老師的少年維特之煩惱

(之五) ~主修古典吉他和理論作曲我的老師是李白與巴哈

(之六) ~為了尋找一把夢中的六絃琴不小心成了西班牙吉他貿易商

(之七) ~設計並參與製作心愛的手工吉他克莉絲汀娜和她的姊妹們

(之八) ~創作李白組曲並舉行 「施夢濤吉他演奏暨李白組曲創作發表會」

(之九) ~海上吉他家古典吉他演奏家施夢濤老師自傳(旅歐遊記和音樂故事)

(之十)~以吉他改編巴哈的六首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之十一)~魅力民謠吉他教本教育部推薦 暢銷萬本

(之十二)~將全世界最大的西班牙吉他專賣店開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